肯尚食療
時令食養餐
順應24時令的基礎食養餐,融貫東西文化營養學的觀點,並整合功能性醫學的精神,運用營養素的協同作用與功能性食材的搭配,提供人體隨四季變化相對應的營養訴求,讓調養生息自然發生。
四季食療餐
隨著四季不同的身體調理重點,透過功能性食材的搭配,以及營養補充品的強化,達到不同主題的食療功效。
個人食療餐
當面臨複雜的健康問題,肯尚的功能主題餐可能就很難幫我們好好的調養身體,而個人的食療餐可以是解答!透過營養師個人調養規劃,調配身體所需的食材,給當下的這個你較為合適的營養。
看著健康檢查報告的紅字... 然後呢?

最近你是否做過身體健康檢查呢? 看完報告之後,你可知道自己血糖稍高、體內有稍微的發炎或是肝指數有點異常,但回家後,該怎麼改善呢?

其實呀,這些問題從生活與飲食下手就能有不錯的改善,只是大多數的我們不了解怎麼吃才好。

我的問題好像不止一兩樣...
我想吃得健康,但我的身體狀況好像更複雜一點,這時候…
訂購適合自己身體狀況的餐盒
不知道該選健康主題餐還是個人化食材? 請立刻來電詢問,我們會有專人為您評估。